2008/01/14

向上鬼故事

其實我應該再多撐幾天的,因為,這是這個星期五結業式要播放的影片 (之一)。不過,我實在是按捺不住,不上來偷偷分享一下會很難過。

去年幾個廣電社的學生很優秀,他們才學了兩個月的拍攝、剪輯,就自編自導自演了一個「向上鬼故事」短片 (這些學生我都沒教過,但去全人中學參訪時與她們一起過去,所以有點認識)。

看到她們的鬼故事影片,我對她們佩服的不得了:拍攝的莊奕瑩畫面抓的很棒;演出的政妤,最後的表情讓人起雞皮疙瘩;昱至與政妤的剪輯、上字幕,讓故事流暢;其他同學的表現也都非常傑出。

我常告訴自己,千萬不要小看別人,不要因為人家年紀小就看不起他。我很高興我是這樣告誡自己的,因為這些同學在國二上學期表現出來的創意、協同能力與執行力,我就遠遠不及了。能夠認識這些同學,是我的榮幸!!

底下就是她們自編自導自演的「向上鬼故事」:

Technorati : , , , 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