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27

串連生物教師 blog

阿簡的網頁上收集有許多生物老師的部落格,我想,如果將這些老師的文章都放到同一個網頁,其實對於自己與讀者都滿方便的,所以利用 Yahoo Pipes & Google Reader 將這些生物老師串了起來。

因為已經利用 Yahoo Pipes 將部落格串起來,所以你祇需要將:http://pipes.yahoo.com/pipes/pipe.run?_id=rI8vdCor3RGCLmAt8TxBKg&_render=rss 加入 RSS 閱讀器中,就可以一次訂閱我收集的所有生物老師的部落格 (其實是阿簡收集的,我祇加了一兩個新的)。

如果你有覺得不錯的生物教師部落格也歡迎提供。新增的部落格文章會自動出現在你的 RSS 閱讀器中!:)

Technorati : , , , , ,
Del.icio.us : , , , , 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