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3/23

祇要有心,處處是音樂

剛剛看到這一個影片的連結,因為一堆人都留言說這個影片讓人很 XD,所以好奇的我就跟著點進去看了啊!

果然,好奇殺死貓!當他拿出某樣電子產品的時候,一口茶噴出來,差點被嗆死!

不過,這真的好有創意啊!!之前看 Stomp 就已經覺得拿生活中的物品做為打擊樂的樂器就很有創意了,現在這位日本人還可以彈音階!真神人也!

Stomp 破銅爛鐵打著玩開場音樂

Stomp 破銅爛鐵打著玩

對了,說到處處是音樂,怎麼能錯過 Lord of Dance 呢?他們用自己的腳踩出音樂,真的是很棒 (票價也很貴!:O 幾年前在台灣表演,一張票 3600,吃了好久的泡麵才買到票。而且很巧的是,在看演出的時候,發現我妹坐我前面!!XD)!

底下是在海德公園演出的 Feet of Flames 片段!:)

Feet of Flames - Warriors

Feet of Flames - Final

Technorati : , , 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